close
一路順風唷!月娘光光掛天頂嫦娥置那住,你是阮的掌上明珠抱著金金看 看你度晬,看你收涎,看你底學行,看你會走,看你出世,相片一大疊 輕輕聽著喘氣聲心肝寶貝子,你是阮的幸福希望斟酌給你晟 望你精光,望你知情,望你趕緊大,望你古錐,健康活潑,毋驚受風寒 鳥仔風箏攏總會飛到底為什麼,魚仔船隻攏是無腳按怎會移位 日頭出來,日頭落山,日頭對叨去,春天的花,愛吃的蜂,伊是置叨位 鳥仔有翅風箏有線才會天頂飛,魚仔有尾親像行船希望著愛找 日頭出來,日頭落山,日子攏安呢過?花謝花開,天暗天光,同款的問題。 每次只要聽到這首歌,我就會想起一年多前的事情 9605- 談判技巧 9605- 複雜的心情 9605- 學習 9605- 第一景觀設計次 9605- 我懂! 9605- 心酸+捨不得 960619- 不捨 9608- 心肝寶貝 剛剛寫文章時,又重回麻麻的格子看了一次,我~~~~又傷心了~ 和妹妹素未謀面,但卻因為妹妹而和她的家人產生了很深的緣份! 中元普渡那天結束,Q拔告訴我們一個消息 他看到了妹妹,蹦蹦跳跳的出現,穿著粉紅色的衣服,由婆婆牽著 聽到這樣的話,我的心比妹妹的父母還要震驚 因為我記得一年多前、出手相救的祖祖是九龍太子祖祖~ 當時的Q拔根本什麼都不知道(新乩)~ 他更不會知道妹妹離開時,她的媽媽為孩子準備的確實是粉紅色的衣服~ 所以當Q拔話一出口,我除了驚訝~還是驚訝~ 也許媽媽的心中目前有很多的疑問、很多的為什麼 但妹妹投胎轉世的機會已經到了~就該祝福她租辦公室! 在這裡,Q乾媽好想對妹妹說: 可愛的妹妹,阿姨從來就沒有見過妳!只能透過格子看妳的模樣 但我知道妳一定是個聰明又可愛的好孩子! 當時,沒有機會讓妳平安的渡過關卡 這一次,得知妳要投胎轉世了,真的好替妳開心 我知道妳辛苦了~要想盡辦法讓我們看到妳 記得Q拔說過他對你印象很深,因為妳是蹦蹦跳跳的出現,完全就是天真的樣子 我相信妳在菩薩那邊,一定生活的很好、很開心、也很精進 蹦蹦跳跳的出現,是要讓妳的媽咪、拔比知道,妳過的很好,對吧? 雖然妳的媽咪還是很捨不得妳,但我們會安慰她的~ 如今、妳的時間到了(Q拔說是由婆婆帶著妳,我猜測一定是轉生台婆婆來引妳了) 雖然我們不知道正確時間、也不能去探討正確時間 但我明白辦公室出租日子已經不遠了~起碼妳已經準備好要去排隊等待了! 好孩子~真的是好孩子~知道離開前要來拜別! 阿姨就知道妳很懂事的 投胎轉世後,就是新的開始了~ 不管妳會在哪裡,都要好好長大唷! 那是全新的日子,妳要珍惜~ 如果有緣的話,希望妳可以再回到妳媽咪、拔比的身邊再續前緣 加油唷!祝妳順風~ 祝妳新的來世可以平安、圓滿! 這套衣服是妹妹最後穿的! 除了麻麻格子上朋友及我知道外,應該也沒有人會去留意 想不到,Q拔竟可以明確的指出,妹妹是穿粉紅色 也許有人覺得是巧合、也許有人覺得我們怪力亂神 但我相信那是妹妹、是妹妹要來告訴大家、她要去投胎了 她很懂事,知道來和大家說再見 她很棒,沒有忘記和大家的緣份 好孩子,阿姨祝福你 一路買屋順風!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rr66rryzgq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